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国家海洋督察在洞头 > 边督边改
省海洋与渔业局贯彻落实省政府专题协调会议精神 积极做好迎接国家海洋督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1 12:46:36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体:[ ]

 按照《海洋督察方案》,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将于11月20日进驻我省。根据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11月17日下午,省政府高兴夫副省长主持召开迎接国家海洋督察专题协调会议,指出海洋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强国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海洋领域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迎接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进驻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徐纪平和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强国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海洋领域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迎接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进驻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徐纪平和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