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国家海洋督察在洞头 > 边督边改
持表示感谢。他说,浙江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海洋工作,把海洋工作作为贯彻
发布日期:2017-11-21 12:49:55 来源:创捷物联(洞头) 字体:[ ]

11月14日,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在京会见了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一行,就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座谈。

  王宏指出,长期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海洋事业发展,坚决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推进海洋经济建设和海洋环境治理等方面,出台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措施,取得了显著成绩。浙江是海洋大省,海洋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希望浙江在今后的海洋开发利用过程中,主动融入生态理念,科学规划,构建生态用海、人海和谐的海洋空间开发格局。国家海洋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浙江海洋工作,共同促进海洋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高兴夫对国家海洋局长期以来对浙江海洋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浙江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海洋工作,把海洋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略海洋”战略思想、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重要实践。下一阶段,浙江海洋工作的重点是坚守海洋生态红线,集中力量发展海洋经济,加强海洋资源管理利用和海洋科技支撑,加快海洋综合管理改革和创新。希望国家海洋局继续支持和帮助浙江海洋事业的发展,助推浙江海洋强省、国际强港建设。

  国家海洋局办公室、法制与岛屿司、环保司、海域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