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国家海洋督察在洞头 > 督察动态
洞头区召开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4 09:13:51 来源:地区管理员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洞头区副区长张方任主持召开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有关单位、各街道乡镇以及重点用海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洞头区海洋与渔业局局长侯合海传达了国家海洋局副局长孙书贤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关于迎接国家海洋督察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洞头区副区长张方任对我区迎接国家海洋督察作了重要部署,研究并讨论《洞头区国家海洋督察协调保障工作方案》。张方任指出,此次督察意义重大,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配合督察组工作,确保督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张方任强调,要做好迎检准备,进一步完善协调保障工作方案,明确责任落实,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到资料提供快速到位、谈话安排精准到位、服务保障周全到位、沟通协调全面到位。要切实抓好宣传工作,努力为督察营造良好氛围。

按照国务院批准的《海洋督察方案》,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于11月20日起进驻浙江省开展以围填海专项督察为重点的海洋督察工作,时间约1个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