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国家海洋督察在洞头 > 媒体关注
【温州新闻】中国海监温州市支队开展“净海”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各类涉海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日期:2017-11-26 15:20:49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字体:[ ]

为强化海陆联动,同步推进我市迎接海洋督察工作,近日,中国海监温州市支队组织开展“净海”专项执法行动,出动中国渔政33016船、执法人员46人次,航程260海里,航时26小时。

此次海上行动采取全天候巡查方式,在瓯江口、乐清湾及大门岛附近海域展开巡航,重点查处非法采砂、倾废等破坏海洋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全力维护敏感水域态势稳定。

11月25日,在洞头区大门岛西侧查获非法采砂船一艘,现正在调查处理当中。同时,中国海监苍南县大队、瑞安市大队等积极开展辖区内的岸线巡查,有效震慑各类涉海违法违规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