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国家海洋督察在洞头 > 督察动态
洞头区召开国家海洋督察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10:10:01 来源:地区管理员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洞头区人民政府区长林霞主持区召开国家海洋督察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国家海洋督察相关事宜,副区长张方任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国家海洋督察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迎接国家海洋督察下阶段工作进行讨论。会上,张方任副区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鼓足干劲,全力配合做好国家海洋督察迎检工作,对交办的事项,要全力以赴落实好,对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做到立行立改。

最后,林霞区长强调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海洋督察的重要性,坚持生态发展不动摇,坚持不再围垦理念不动摇,并以这次国家海洋督察为契机,为温州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生态保障。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检查,材料报送要及时、准确、高质量,舆论宣传要及时跟上,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各单位要把迎接国家督察组下沉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配合好、服务好、保障好。对国家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对国家督察组提出的意见,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坚决执行。对督察中不配合或者持消极态度的干部,要严格问责,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