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国家海洋督察在洞头 > 督察动态
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赴洞头开展外业核查
发布日期:2017-12-10 11:44:06 来源:地区管理员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一行赴洞头开展外业核查,督察我区相关涉海项目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环岛西片等工程用海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副区长张方任陪同督察。

在实地核查过程中,督察组对我区创新生态用海方式,自觉抵制围垦诱惑,全力保护海岛、海域、海岸线资源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督察组强调,洞头要进一步处理好海洋开发与保护之间的关系,既要大力宣传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样板。又要从源头上完善防范举措、堵塞漏洞,对督察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全力整改落实。

近年来,我区先后获得洞头国家级海洋公园等五张国字号海洋生态金名片,海洋生态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林霞表示,我区要以此次国家海洋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形成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共识,下决心、花财力,把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今后工作的主抓手,进一步推动海洋资源可持续利用,全力发展美丽经济,打造海上花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