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海霞供电所荣获温州市满意基层站所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1-15 16:59:22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新闻网 字体:[ ]

电力维修。


田头宣传。


送锦旗。


  洞头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侯杨洋)1月15日,从温州市2019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情况的通报中获悉,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供电所在全市评出的12家满意基层站所中榜上有名,荣获满意基层站所荣誉称号。

  2019年,该公司海霞供电所积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拓展“党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服务理念,主力队伍建设,夯实服务基础,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形象,大力推进基层站所创建,实现基层站所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多次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进家庭、进街头、进社区、进学校、进渔村、进企业“六走进”“三服务”特色服务活动,深化“最多跑一次”,以流动方式不定期做好“海上营业厅”服务工作,为海岛渔民用电排忧解难;推出多项便民服务举措,以快速响应客户用电需求,实现办电做减法、服务做加法,以“零跑趟”主动上门服务,为用电客户量身打造合身、舒适、优质的办电服务;努力优化海岛营商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狠抓行业政风建设,增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努力提升“电力获得感”,为洞头建设“海上花园”提供了坚强的用电保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2020年1月8日,该公司海霞供电所在洞头区2019年度行风政风双评议活动中荣获满意中层科室(基层站所)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9年,温州市119个单位944个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按综合管理类、审批服务类、执法监督类、基础服务类和行业服务类等五个类别参加了评议,最终评选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