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蛟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7 14:08:48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新闻网 字体:[ ]

察看330国道。


检查人本超市。


详细了解浙江宏泰混凝土有限公司相关情况。

  洞头网讯(记者 胡程远 王丛文)1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海峰参加检查。

  王蛟虎一行首先来到330国道深门隧道交叉路口,察看急转弯路段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该处是进入洞头的主要通道,随着春节的临近,车流量将剧增,安全隐患也将随之产生。王蛟虎在检查中指出,该路段要设置减速带,要有明显的警示提醒标示,确保行车安全。同时要把交通红绿灯智能化管理纳入今后的为民办实事项目。

  在新城人本超市,王蛟虎仔细询问超市在春节期间的货物储备供应情况、食品物价,检查了食品安全情况。当得知超市猪肉价格平稳、生猪供应充足,王蛟虎对此表示称赞,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做好引导,确保春节期间物价平稳、食品安全。

  在浙江宏泰混凝土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王蛟虎指出,随着洞头的快速发展,工程建设日益增加,对于混凝土的需求量也将越来越多,企业要特别注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海通小型休闲船艇服务中心,王蛟虎听取了安全管理情况介绍。据悉,该中心目前已有96艘小型休闲船艇纳入管理,进一步规范了休闲船艇的旅游经营。王蛟虎指出,小型休闲船艇行业是海岛旅游产业发展必然的产物,要严格规范该行业,完善保险、延伸服务,落实救援、做好培训。要探索管理模式,创新管理办法,确保小型休闲船艇安全营运,助推洞头旅游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