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不动产登记设立企业专窗

发布日期:2020-10-30 14:21: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洞头分局(海洋局) 字体:[ ]

不动产登记制度的改革,不但要强制度、优流程,还要在服务水平上精进再精进。为了全面服务企业,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总要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特别设立企业专窗,旨在让实体企业享受更加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让企业办事易,办事简。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优化企业办件流程,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专门抽调中心业务骨干对接企业专窗。企业专窗在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的基础上,还可为企业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变更登记等多项业务,让企业办理业务不拥堵、办理流程不复杂,真正享受 “保姆式”服务,在超低办理时限下享受高标准、高质量服务。

在下步工作中,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进一步疏通业务“赌点”,化解业务“痛点”,将办件流程、办件环节、申请材料继续优化和精简,在服务企业上做好“加法”运算,为企业负担做好“减法”运算,从而让营商环境得到更好地营造和优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