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西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精彩开演
发布日期:2020-11-18 11:27:45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新闻网 字体:[ ]

核心提示:11月17日晚,以“全力推进鹿西乡‘无隐患岛’试点创建”为主题的鹿西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文艺演出在鹿西村党旗广场热闹开场。


《模仿表演》


群舞《迷人的鹿西岛》


  洞头网讯(通讯员 陈露男)11月17日晚,以“全力推进鹿西乡‘无隐患岛’试点创建”为主题的鹿西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文艺演出在鹿西村党旗广场热闹开场。

  一曲旋律欢快激扬的开场舞《盛世花开》拉开了演出序幕,京剧秀《京剧荟萃》、魔术《金鸡报晓》、群舞《迷人的鹿西岛》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在场观众献上文化盛宴。

  “这几年经常有村晚演出,已经成了大家伙儿饭后时间的一个休闲娱乐,今年举办得比较晚,差点以为没办了呢。”观看演出的李阿姨说。

  据悉,鹿西乡口筐村文化礼堂和东臼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演出活动也将陆续举办,持续丰富海岛群众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