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国初督察专员来洞头调研督察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16:01: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洞头分局(海洋局) 字体:[ ]

11月18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国初督察专员带队前往洞头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调研。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科室参加调研。

调研组成员对标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相关问题、困难等进行了讨论、工作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洞头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发〔2019〕8号)和不动产登记各项改革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林国初督察专员对洞头区不动产登记工作贯彻执行上级部署任务的执行力度和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林国初指出,洞头区不动产登记工作还要继续在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工作创新上多做努力,要紧跟时代步伐,向先进县(市)学习取经,组织有关人员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以提高不动产登记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