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 为企解忧

发布日期:2020-11-23 15:03: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洞头分局(海洋局) 字体:[ ]

日前,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颁发了浙江诚意药业健康产业园项目三个地块的不动产权证,为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顺利抵押融资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发行转债,急需办理健康产业园三个地块的不动产权证,随向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并要求加急办理,但在初审时发现三个地块资料或缺、权籍调查成果不完善、相关内容不一致等一系列问题。为了确保不动产权证顺利办理,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立即组织业务科室骨干人员以及测绘相关人员与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对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讨论,并对下一步如何补齐资料、修改调查成果和完善相关资料等提出明确意见,同时指派中心专人牵头协调区经信、测绘单位、局行政审批科等部门单位和科室,按照倒排计划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帮助完善不动产办证必备资料。

近年来,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积极、主动作为,自我加压,推出了一系列助企服务措施,及时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优化了营商环境,为促进我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