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洞头两地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备忘 推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23 08:35:10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新闻网 字体:[ ]

核心提示:11月20日上午,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来我区调研,并签署平潭-洞头媒体结对共促两岸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备忘,进一步推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参观区融媒体中心


签约

  洞头网讯(记者 彭晟佑 王从华)11月20日上午,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来我区调研,并签署平潭-洞头媒体结对共促两岸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备忘,进一步推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调研组参观了洞头区融媒体中心,了解其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我区介绍了对台工作情况,两地融媒体中心就管理架构、人事管理、平台建设、文化产业等方面进行交流。现场,两地媒体还签署了平潭-洞头媒体结对共促两岸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备忘。

  接下来,双方将遵循“政策引领、融媒先行、战略合作、文旅共赢”的原则,通过发挥两地融媒体资源优势,进一步联动台湾相关媒体,围绕两岸民间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台青创业就业和惠台政策实施等方面,从战略层面促进双方加强互动合作,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推动在文化交流、旅游开发等方面争取突破,共同打造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