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9 11:42:44 浏览次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区文明办、区新闻出版局、区互联网信息办) 字体:[ ]

洞头网讯(记者 余佩遥 陈超凡 郑建军)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首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黄朝钦作主题宣讲。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会议,区领导林霞、汪慧平、吴志安、刘素婷、侯合海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黄朝钦从宏观形势的“四个判断”、全局发展的“四种思维”、战略体系的“四大认识”、谋划温州的“四项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辅导讲课,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阐述和解读。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结合温州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把握与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重大意义。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上,王蛟虎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通过宣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要将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对于明年的发展指标要脚踏实地,对于“十四五”各项指标要进一步细化,对于2035年的远景目标要有充分信心,全区上下要共同努力,扬帆起航开新局,勇立潮头谱新篇,把“真正把洞头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海上花园”的殷切期望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