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招聘考录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医院(区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参加温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招聘卫技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0 16:10:51 浏览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体:[ ]

为了确保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和人才的有序储备,根据《洞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洞政发〔2009〕33号)、《洞头县计生卫生紧缺专业人员招聘工作方案》(洞计卫〔2012〕49号 )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参加温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招聘卫技人员,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数

拟招聘事业编制(报备员额)24名,具体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详见《温州市洞头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参加温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招聘卫技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爱国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条件;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服从分配,具有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三、招聘范围

符合岗位、专业、学历要求的2020届毕业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网络报名

时间:2020年3月28日,9:00-16:00

2.报名流程

学生操作流程:

1)注册智联账号,前往智联招聘【注册并提交简历】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123)

2)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预约面试】,如有视频面试沟通,则需下载智联招聘APP,进行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3.注意事项:

1)学生可在3月28日前进行已报名单位职位信息查看和投递,但只在3月28日当天9:00-16:00可以和单位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于3月28日前将报名所需就业协议书、个人简历、相关荣誉或资格、等级证书等材料扫描件投递到指定邮箱(522576219@qq.com)。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二)资格审查

1.初审:根据公告中的要求,对投递简历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核。

2.复审:由招聘工作小组在报名结束后集中进行。

(三)组织考核

1.组织面试。面试采用面谈方式,考察符合招聘条件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仪表举止、表达沟通等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报考护理专业人员面试采用面谈和技术操作相结合,面谈和技术操作成绩占比为4:6。

2.面试按百分制计分,实行划定合格分数线的办法,总成绩合格线为7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3.如遇成绩相同的,需另行加试。其中,护理专业成绩相同的,以技术操作成绩高者优先;护理技术操作成绩相同的,需另行加试。

4.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签订协议

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数1:1确定拟签订就业协议书对象。应聘者按其报考专业选择岗位,与洞头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若有对象放弃的,其空缺岗位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考察

1.体检:签约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考察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自动放弃及不合格者淘汰,同时解除就业协议,其空缺岗位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考察: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进行,由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实施。自愿放弃者,须在3个工作日内提交书面申请。考察不宜聘用的或自愿放弃聘用资格,解除就业协议,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六)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洞头区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解除就业协议,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核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相关规定

1.聘用人员由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分配到专业对口相关科室及院区,不服从分配或逾期不报到的,不予聘用,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2.聘用人员在洞头区服务年限按照温州市洞头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规定执行。

3.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将档案调至协议书上档案转寄单位、地址,在2020年8月1日前不能按规定取得应聘岗位(专业)规定的学历证书及护理专业应届毕业生未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2020年温州市洞头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参加温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招聘卫技人员计划表

附件2:温州市洞头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温州市洞头区人民医院(区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docx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0日             

 

 

 

 

 

 

 

附件1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医院(区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

参加温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

双选会招聘卫技人员计划表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洞头区人民医院

临床各科

7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超声、影像科

3

医学影像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护理

10

护理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洞头区人民医院(大门院区)

中医科

2

中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洞头区人民医院(北岙院区)

全科

2

临床医学、全科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