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画画家团队实地感受半屏山风情
发布日期:2020-06-01 08:44:52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新闻网 字体:[ ]

核心提示:5月27日上午,渔民画画家采风团队来到半屏韭菜岙沙滩、半屏栈道等地开展实地采风活动,继续探索渔民画的创作灵感。


半屏栈道采风


在韭菜岙沙滩采风

  洞头网讯(记者 洪建栋 刘畅)5月27日上午,渔民画画家采风团队来到半屏韭菜岙沙滩、半屏栈道等地开展实地采风活动,继续探索渔民画的创作灵感。

  采风团一行先后前往半屏栈道、半屏韭菜岙沙滩进行观赏。在半屏栈道,看着海浪拍岸,迎着海风吹拂,画家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他们表示,这里奇特的景观地貌很适合作画,有时间一定要来半屏山好好画上几天。在半屏韭菜岙沙滩,广阔的沙滩、清澈的海水、玩耍的游客,对于画家们来说,每一处都能勾起创作的灵感。

  据悉,接下来主办方还将以本次“2020首届中国(洞头)渔民画大展”举办为契机,通过画家视角,用画笔记录海岛的渔村美景和乡土人情,通过开展渔民画研讨培训、渔民画创意写生等系列活动,多角度、全方位扩大洞头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真正将洞头打造成“中国(洞头)渔民画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