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 快乐不打烊 洞头各校为孩子们快乐过节
发布日期:2020-06-03 09:23:34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新闻网 字体:[ ]

核心提示:6月1日,洞头各校开展欢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教育三幼


城关小学

  洞头网讯(通讯员 李丽丽 翁晓青 叶凯镁)6月1日,洞头各校开展欢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在教育三幼,每个班级为孩子们搭建了各式各样的专属会场,“游戏嘉年华”“泳池派对寻宝记”“趣味烘培”“欢乐会场”“舞会时光”“环保惊喜秀”六大会场让幼儿园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幼儿们在走秀、朗诵、唱歌、舞蹈、烘培中,尽情展示自己。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将“快乐的种子”播撒进了孩子们的心中,让每个孩子拥有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给自己的童年留下了美好回忆。

  在鹿西幼儿园,该园“闻鸟语花香享自然时光”庆祝活动带孩子亲近自然,在自然中播撒着热爱生活的种子,增进了小伙伴间的友谊。

  在灵南小学,该校改变以往全校师生齐聚庆六一的活动形式,用简单而温馨的“礼物大派送”活动让孩子们共享节日快乐。

  在城关小学,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可爱的小礼盒。同时,该校“毓之声”广播站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儿童节的由来,让孩子们了解儿童节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生活而设立的节日,并呼吁同学们珍惜美好生活,常怀感恩之心。

  洞头辖区的其他学校也纷纷开展庆“六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