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有力、提前介入引导企业做好不动产办证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17:41:48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政府 字体:[ ]

温州洞头南洋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作为我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自2019年全面启动项目建设,一直都致力于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上,为我区“僵尸项目、蜗牛项目”破解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区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帮助该企业能在今年十·一开业前顺利完成所有不动产办证事宜,2020年7月28日上午,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祁莲主任带领权籍调查科和登记科负责人等一行4人前往项目实地提前介入开展上门服务。首先大家认真听取了企业业主对项目有关情况的介绍以及下一步不动产办证的相关诉求;接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项目建设用地审批、规划许可和建设工程许可等资料就下一步需要及时办理的相关审批手续以及如何办理的路径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说明,通过沟通交流,使企业法人和相关经办人员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全面了解办理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及不动产登记等的有关程序和要求,为早日完成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并如期营业提供可靠保证。

洞头南洋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企业法人对我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动上门、提前介入服务的做法以及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的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和树立良好投资环境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地赞许和肯定;同时对我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做出的热情服务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

 

(上图为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人员上门服务指导业务工作)

 

(上图为温州洞头南洋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情况)

温州市洞头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颜厥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