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霓屿街道同兴村斜坡道码头沿线护栏维修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17:09:28 浏览次数: 来源:霓屿街道 字体:[ ]

 

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告

 

洞头区霓屿街道同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的霓屿街道同兴村斜坡道码头沿线护栏维修工程,招标代理人为:鸿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111洞头区霓屿街道布袋岙文化礼堂公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定,中标候选人:温州霓鸿建设有限公司投标报价:198637(大写:壹拾玖万捌仟陆佰叁拾柒元);根据市政府温政发〔2004〕43号文件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期限自2021112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均可通过来函、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霓屿街道办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实名。

投诉受理部门: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霓屿街道办事处 

 附未中标单位名单:温州悦城建设有限公司、温州广海园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洞头区霓屿街道同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