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霓屿街道水库安全设施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17:15:25 浏览次数: 来源:霓屿街道 字体:[ ]

   

 

一、建设单位温州市洞头区霓屿街道办事处

二、工程名称:霓屿街道水库安全设施建设工程

三、工程地点:分别位于下社和石子岙村

四、工程概况:概算金额约20万元

五、招标内容:水库四周安全设施维修等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片

六、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七、招标工期:30个日历天

八、资质要求: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持有园林经营范围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符合其中之一即可

九、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十、报名时间:1.招标文件每套价格300 元,售后不退。2、购领招标文件和报名时间:2021112---2021113日;每天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洞头区新城海上人家C幢1004室。

、报名时提交材料:单位介绍信、联系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园林企业可不用提供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园林企业可不用提供复印件并装订成册(一式一份)

、投标保证金金额:500(具体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十三、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15日下午14:30整

十四、招标单位联系人:先生       电话:658980(短号)

代理单位联系人:  林先生      电话:13858839122/699122(短号)

、注意事项:1)清单工程名称若与招标文件内的工程名称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内的工程名称为准;2)如需现场踏勘请与招标单位联系3各投标人现场开标要求派一名代表到场(需戴口罩、凭健康绿码入场)。

 

 

温州市洞头区霓屿街道办事处

2021111

 

 

图片.docx清单2.xlsx霓屿街道水库安全设施建设标文-定稿(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