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蛟虎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16:11:24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政府 字体:[ ]

慰问张爱珠

慰问邱国鹰

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退休职工代表、离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与问候。区领导张方任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退休职工代表张爱珠家中,王蛟虎与张爱珠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在退休老干部邱国鹰家中,王蛟虎与邱国鹰拉家常、聊近况,感谢他长期以来对推动洞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洞头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洞头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王蛟虎一行还前往北岙街道城南社区困难党员王志忠家中,详细了解他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王蛟虎嘱咐王志忠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同时,相关部门要多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