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蛟虎主持召开“两会”议提案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6:11:25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政府 字体:[ ]

会议现场

王蛟虎讲话

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国家、省、市“两会”议提案准备情况汇报会。区领导叶海峰、汪慧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府办关于提交省市“两会”的议案建议、提案准备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议提案具体内容展开讨论。据了解,目前我区已归纳整理出32件议提案,内容涵盖海洋经济类、改革创新类、交通设施类、生态建设类、品牌创建类、具体工作类等六大类。

听取汇报后,王蛟虎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提交国家省市“两会”议提案方面所做的前期工作。

王蛟虎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省、市“两会”平台,结合洞头现阶段发展实际,围绕洞头发展重点,继续完善国家、省、市“两会”建议提案库,议提案的内容既要具体,又要直接明了;要客观全面分析,并形成共识,力争议提案选题准确、建议可行;要根据刚需,对议提案进行分类提交,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高质量、高水平、有洞头特色的议提案,助力洞头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