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成绩,激发干劲,整装再出发——元觉街道召开村干部“双述双评”暨机关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08:30:42 浏览次数: 来源:元觉街道 字体:[ ]

1月7日下午,元觉街道召开2020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暨机关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7个村“一肩挑”人员轮流上台,从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基层党建工作等四大方面进行述职,10位科室负责人就本年度科室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进行汇报。会后,与会人员按照考核要求对各村及村干部、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工委书记詹景伟讲话,他与大家回顾盘点了元觉2020年的工作,肯定了街村干部这一年来的辛勤劳动成果,同时也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元觉街道将围绕“精致元觉·品质港城”总目标,实施“一核两翼三圈”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洞头新的旅游目的地、新的经济增长极、新的城市生活板块,成为洞头高质量发展的样板窗口,实现中部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