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主动服务显真情、克难攻坚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01-25 11:04:24 浏览次数: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

近日,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帮助解决了大门临港产业基地企业——温州环岛花岗岩有限公司等3家权属调查问题,并将有关权籍调查成果审核入库,为这3家企业能够顺利办理不动产权证提供了保证,这也是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自去年开展“走基层贴近服务”以来,更加深入推进助企解难题出成效的新举措,真正把企业涉及不动产登记的疑难问题作为研究课题逐一加以破解。同时,对该产业基地剩余6家企业存在的问题也帮助逐一梳理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让企业主有了更深的了解问题所在和今后解决问题的思路及方向。

通过开展走基层主动服务、真心助企解难题的活动,得到企业主们的赞许和肯定,也是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助力洞头“两个健康”建设贡献不动产登记人的一份力量。

(上图为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权籍调查科主动上门服务现场了解大门临港酒店企业情况)


(供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