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林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00:26:45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政府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区委办党支部举办行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委书记林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据悉,区委办党支部创新推出“我为区委献一策”“我为团队讲一课”“我为工作破一题”“我为支部荐一书”“我为组织办一会”“我为基层做一事”等“六个一”的干部锤炼机制,丰富党支部活动载体,目前“六个一”工程已经全面铺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在“我为区委献一策”环节,4名党员干部分别围绕区委办服务落实区委中心工作,对照各自工作条线,就如何补短板、争亮点、创特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我为团队讲一课”环节中,2名高学历年轻干部分别以“走近木材认识木材利用木材”和“茶让生活更美好”为题,为区委党支部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业课,不仅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也引发了大家对工作与生活的思考。

林霞表示,此次党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发言精彩,颇受启发。她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党史感悟分享学习心得,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提升政治能力;要加强工作交流,继续创新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营造互学互促、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正能量的传递,加深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奋斗的智慧力量。

林霞要求,区委办干部要学会换位思考,提高协调四方的能力,对接工作要做到张弛有度;要做到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在实践过程中提出真知灼见;要懂得登高望远,跳出洞头发展洞头,在融入到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大局中,为洞头跨越式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