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城镇拓展更新,未来村庄盘整开发 ——洞头分局主动上门服务,多向发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13 09:42:32 浏览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洞头分局(海洋局) 字体:[ ]

近期,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洞头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钦率队前往赴洞头区城发公司、旅发公司就重点项目规划建设事宜开展服务。

在洞头区城发公司,洞头分局一行仔细了解了大门新区长沙综合体、北岙旧城有机更新项目等方案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就方案建筑功能布局、形态、风格等方面提出建议。在洞头区旅发公司,则重点围绕东屏街道半屏岛开发进行深入对接,并探讨交流了半屏村庄资源保护和集约利用工作。

洞头分局一行表示,洞头分局将全力协助做好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相关事宜,同时也希望企业同步与相关街道、乡镇就做好区控规、旧城控规修编等进度、问题相互反馈,加强产业服务配套建设,加快推进旧城有机更新实施。

今年以来,洞头分局多次组织前往区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踏勘,主动上门对接,从项目前期研究、策划方案设计、规划编制等不同阶段为项目出谋划策,做深做细规划前期工作,提高规划科学性及可操作性。下步,洞头分局将继续深化助推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持续积极开展助力服务,多向发力推动洞头城市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