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觉街道召开元觉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09:03:40 浏览次数: 来源:元觉街道 字体:[ ]

2021年10月22日下午,洞头区元觉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洞头区溢香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洞头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立志,元觉街道党工委书记詹景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元觉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元觉商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温州市洞头区元觉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元觉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班子。

会上,新当选的商会会长郑西平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期望,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功能建设、纽带建设,从内夯实基础,用心提升服务,推动商机循环,履行社会职责,团结凝聚全体会员将商会做大做强,更好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立志充分肯定了元觉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并指出:商会要继续发挥好代言人的作用,发挥好建设共同家园的作用,坚持以党建带会建,创新商会运行模式,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元觉街道党工委书记詹景伟表示,元觉未来可期,商会作用无限,希望新一届商会持续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优势,投身家乡建设,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能够带领全体会员坚定信心、不忘初心,适应新形势,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