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招聘考录

温州市洞头区参加温州医科大学 2022 届毕业生秋季线上招聘会招聘卫技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5 18:16:44 浏览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体:[ ]

为加大优秀医疗卫生人才引进,改善我区医疗卫生单位人才结构,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中共洞头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开招录(招聘)管理工作的通知(试行)》(洞组发〔2020〕24号)、洞头区人社局、区卫生健康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卫生健康系统卫技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洞卫发〔2020〕1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洞头区参加温州医科大学 2022 届毕业生秋季线上招聘会招聘21名卫技专业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数

拟招聘事业编制21名,具体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详见《温州市洞头区医疗卫生单位参加温州医科大学 2022 届毕业生秋季线上招聘会招聘卫技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爱国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条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服从分配,具有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三、招聘对象

1.“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应届毕业生;

2.温州医科大学一段线(第一批)普通高校本科应届毕业生;

3.具有洞头户籍或洞头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应届毕业生;

4.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5.符合急需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范围

符合岗位、专业、学历要求的2022届毕业生(定向委培生不纳入此次的招聘范围)。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网络报名时间:2021年11月5日-19日,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2.学生参会流程:

(1)学生手机端注册申请。扫码进入快招聘小程序页面,并进行注册(如果为温州医科大学 2022 届毕业生,可以点击 “云就业匹配”进行信息匹配后自动登录,如果非温州医科大学毕业生则可以点击 “使用当前微信手机号”进行注册,研究生仍需自行注册)。              



(2)注册完成后,学生手机端参会。完善简历 (简历完整于 度大于 70% 才可以报名招聘会)→“双选会”按钮→选择 “浙江省医药健康类专场线上招聘会暨温州医科大学 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上招聘会”→“报名进入会场”进入企业列表页面投递简历。

3.注意事项: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4.资格审核:

根据报名材料,审核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按所报考岗位不高于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二)组织考核

1.组织面试。对入围面试人员组织面试,采取面谈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养、专业素质、逻辑思维、学业水平、仪表举止、沟通能力等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

2.面试按百分制计分,实行划定合格分数线的办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签订就业协议书对象。

3.如遇成绩相同的,需另行加试。

4.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区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区疾控中心分别独立安排面试考核时间、考核地点,区医共体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工作由区医共体实施自主招聘,区疾控中心由区卫健局组织实施招聘工作。

(三)签订协议

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数1:1确定拟签订就业协议书对象。应聘者按其报考专业选择岗位,与招聘单位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若有对象放弃的,将在相应岗位考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与用人单位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后,考生出现弃权的,将记入人事考试信用体系。

(四)公布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在洞头区政府网上公布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考察

1.体检:签约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考察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自动放弃及不合格者,同时解除就业协议,将在相应岗位考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进行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自愿放弃者,须在3个工作日内提交书面申请。考察不宜聘用的或自愿放弃聘用资格,解除就业协议,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六)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洞头区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解除就业协议,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核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相关规定

1.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分配到专业对口相关科室,不服从分配或逾期不报到的,不予聘用,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2.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将档案调至协议书上档案转寄单位、地址,在2022年8月1日前不能按规定取得应聘岗位(专业)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护理专业应届毕业生未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取消聘用资格。

3.一年后综合考核评定不合格的;具备条件参加执业资格考试后连续两次仍未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的;参加医师规范化培训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合格证书的,聘用单位予以解除聘用合同。

4.报考人员在报名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5.事业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聘用人员在洞头区服务年限不低于8年。


附件:1.温州市洞头区医疗卫生单位参加温州医科大学 2022 届毕业生秋季线上招聘会招聘卫技人员计划表

          2.温州市洞头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


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温州市洞头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5日


温州市洞头区医疗卫生单位参加温州医科大学 2022 届毕业生秋季

线上招聘会招聘卫技人员计划表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类别

(管理、专技)

岗位

经费性质

计划数

学历(及以上)

学位(及以上)

年龄(周岁及以下)

户籍

专业需求

备注

1

区人民医院

专技

心电图医师

差额

1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临床医学


2

专技

病理科医师

差额

1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临床医学


3

专技

康复治疗师

差额

1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康复治疗学


4

专技

康复科医师

差额

1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针灸推拿学、中医学


5

专技

临床医师

差额

2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临床医学


6

专技

放射科医师

差额

1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医学影像学


7

专技

放射科技师

差额

1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医学影像技术


8

专技

麻醉科医师

差额

1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麻醉学


9

专技

院前急救医师

差额

1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临床医学


10

专技

护理

差额

6

本科

学士

25

不限

护理


11

区人民医院

其他院区

专技

临床科室

差额

2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临床医学

待考生毕业后,视各院区人员结构情况,再确定具体分院。

13

区疾控中心

专技

疾病控制

全额

2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预防医学、临床医学


14

专技

检验检测

全额

1

本科

学士

30

不限

卫生检验、医学检验



 温州市洞头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

                                                                                 填表时间: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照片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民族


户籍


健康状况


资格证书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学历、学位


所学专业


身份证号码


现家庭  住址


联系手机(必填)


获得荣誉


起止时间

毕业学校、实习单位

从事岗位










本人声明: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签名:                       年   月   日

资格审查小组意见

 

 

 

 

审核人:      

  月   日

招聘小组意见

签名: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