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媒体运营“薪”时代——2021年洞头区新媒体营销培训班顺利结束啦

发布日期:2021-11-08 17:39:19 浏览次数: 来源: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政府金融办) 字体:[ ]

为落实中央及省市稳就业、强培训相关精神,加快提升我区数字经济领域职业技能整体水平,着力培养一支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数字经济领域人才队伍,区经信局与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于11月5日-7日举行了新媒体营销培训活动。我区从事短视频制作的39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区瓯越职业培训学校新媒体运营方面经验丰富的杨郑汝老师为学员授课。杨老师现场采用互动式教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通过专业术语和实际演练的方式让学员们更轻松得理解和掌握知识,让学员们了解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的不同的玩法和机制。随后通过分组活动,组建了多个新媒体制作团队,使学员们培训结束后也能自主开展新媒体的制作活动。

区经信局副局长黄胜贤参与了本次培训班活动,作为洞头区抖音的网红之一,对自己抖音账号的视频制作和运营发展做了多方面、多角度的分享,为学员们自主创建和发展新媒体拓宽了思路。

为巩固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培训最后开展了培训结业考试,所有学员都顺利通过。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迈出了成为新媒体电商的第一步,更是为今后自身的发展迈出了巨大的一步,让他们能在新媒体电商的大舞台上走得更远,为洞头抖音短视频制作的发展和新媒体电商领域增添更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