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助企服务 破解发展难题

发布日期:2021-02-26 10:32: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洞头分局(海洋局) 字体:[ ]

2月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洞头分局组织人员到浙江方舟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工作,积极协调对接企业当前工程建设工作中碰到的问题。

浙江方舟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南塘工业区C-04a2地块南塘生产基地工程建设中,遇到了电线杆阻挡主通道的问题,需要及时解决。根据企业反映的问题,我局第一时间向领导进行了汇报,并组织审批人员到工程现场进行勘察,结合总平面图和有关规划图纸及工程方案,帮助企业对接协调,谋划优化完善方案,积极推进工程项目加快建设。

据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局将深入贯彻“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通过梳理土地供应、审批、批后监管以及规划核实、土地复核验收各个环节碰到的问题,制定流程及文件模板,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助推我区“海上花园”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