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庆佳节、主动服务不中断

发布日期:2021-02-09 14:14: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洞头分局(海洋局)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洞头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通过前期调查掌握的信息,针对大门镇有5户急需办理农村宅基地及房屋所有权不动产登记,却因涉及权属来源不清、审批手续不齐全等问题无法申请的实际情况,为了让老百姓能够安心过好新春佳节,2021年2月8日上午,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有关人员顶着大风大浪到大门镇帮助群众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通过实地踏勘,现场研判分析问题,仔细讲明问题所在,帮助群众破解途径,使5户群众能够清楚认知不能办的问题原因,同时,就下步如何解决提出建议性意见和思路,并指明了进一步完善权属来源依据的方式方法,让群众安心过好年,高高兴兴欢庆新春佳节,此次活动得到受益群众的好评和点赞。

下步,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化“走基层送服务解难题”活动,为洞头海上花园建设贡献不动产登记人的一份力量。

(上图为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科室人员现场讲解有关情况并就如何破解提出建议和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