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贴心 高效规范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洞头分局行政审批窗口获赞

发布日期:2021-03-03 15:52: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洞头分局(海洋局) 字体:[ ]

2021年3月2日上午,新鸿隆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洞头分局送来了一面绣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感谢该窗口热情贴心、高效规范的服务。

据悉,新鸿隆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洞头区东屏镇岙仔村旧村改造B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131.106亩,总建筑面积162117.4平方米。由于在项目方案设计中存在林地指标不足、项目工期紧张、建筑高度制约大等多个疑难杂症。

根据企业反映的问题,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本着优化营商环境、高效规范的服务理念,积极落实靠前服务,明确专人进行对接,通过多次踏勘现场、多部门协调、多方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和解决,帮助企业优化完善方案,促进了项目顺利高效快速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