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台携手合力打造高端康养度假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04 09:10:50浏览次数: 来源:vilavilla精灵海岸 字体:[ ]

2015年温州获批国家级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以来,温台两地在医疗养生、文创产业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产业项目遍地开花。其中,2019浙台合作周签约项目之一的洞头精灵海岸项目,以“蓝色康养·海上花园”为主题,以台湾魔法庄园为蓝本,以海岛风情、蓝色康养产业、特色地域文化等内容,通过引进台湾地区主题乐园民俗管理团队,发展亲子旅游和康养产业,力争通过三年打造大陆版“魔法庄园”及高端康养度假示范项目。系列报道:构建五大生态,温州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今天请看温台携手合力打造高端康养度假示范项目。


 

  ▲项目效果图

洞头精灵海岸项目位于洞头区霓屿街道石子岙村,项目主要包括精灵海岸公寓式酒店和魔法生态庄园两部分,自2020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度喜人。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目前一期架空层全面完工,A1-5号楼已部分结顶,现场绿化示范区和艺术中心已全面呈现,预计今年3月正式对外开放。

 

▲项目效果图

温州魔法庄园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高景钟:我们魔法庄园的首开区魔法之门,现在已经建成对外开放,今年7、8月,我们魔法庄园另外两个板块,魔幻山谷和欢乐海湾部分,实现对外开放,我们精灵海岸部分,首开的一到五号楼,还有八、九、十二号楼,已经完成地下部分,工程到正负零,已经达到了我们预售的条件,五号楼和四号楼已经结顶,整个建设周期大概将近3年,整个项目交付会在2023年年底,向广大市民开放。


 
 

  ▲项目实景图

据悉,精灵海岸项目是2019浙台合作周签约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用地规模278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通过依托海岛海洋自然禀赋优势,以台湾魔法庄园为蓝本,通过引进台湾地区主题乐园民俗管理团队,发展亲子旅游和康养产业,力争打造大陆版“魔法庄园”及高端康养度假示范项目。项目落成后也将加快洞头建设海上花园步伐,有效推动温州与台湾两地文化交流和旅游产业发展。


 

  ▲项目效果图

温州魔法庄园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高景钟:我们项目引进台湾(地区)魔法庄园这个品牌,还有他们的经营管理理念,包括我们董事长黄裕雄先生,就是台湾魔法庄园创始人,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融入了台湾魔法庄园一些元素,在后期运营过程中,我们也会引进台湾(地区)魔法庄园的一些团队,精灵海岸是我们的居住产品,里面后期会有一个康养酒店,这块也是由台湾(地区)团队来打造和经营管理。


 

 

  ▲项目效果图

项目负责人高景钟告诉记者,精灵海岸项目能得以顺利开展建设,离不开台办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

温州魔法庄园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高景钟:非常感谢市区两级的台办领导,整个项目从前期规划建设,包括一直以来的后期经营,他们对我们的关心非常大。
 


 

  ▲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国家级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有序推进,洞头作为示范区3个重点平台之一,充分发挥对台资源优势,把两岸融合发展融入海上花园建设,为打造台青筑梦家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