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招聘考录

2021年温州市洞头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8 16:25:25 浏览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体:[ ]

2021年温州市洞头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各位入围面试考生:

根据《2021年温州市洞头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精神,经研究,定于2021522日(星期六)进行面试。请入围面试考生于5191252124时登录洞头人才公共服务(http://zkz.dtrcfw.com/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并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组别等要求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如有问题,请拨打联系电话:0577—63482066

《面试通知书》打印入口(51912时开始打印

  ↓↓↓↓↓   

 


1.2021年温州市洞头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程

2.2021年温州市洞头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纪律

 

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518

 

 

 

 

附件1

2021年温州洞头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规程

 

2021年温州市洞头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规程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522日(周六)。

面试地点:参见面试通知书。

二、入场体温检测

上午7:00面试考点开放,考生开始进入考点,考生进场须出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核验“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在37.3℃以下的,去普通候考室候考(允许二次体温测量);入场时“健康码”为绿码但有相关症状的,或候考过程中出现相关症状影响他人的,从特殊通道受控转移至特殊候考室候考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健康码”非绿码、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以及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考生,如能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则视同“健康码”为绿码,去普通候考室候考;如不能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则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考生分组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由同一组面试考官面试,使用同一套面试卷,同一天内完成。

、面试测评小组

组建若干个面试测评小组。每个测评小组由11人组成,面试考官为7人,其中主考官1人,计分员、核分员、引导员、管理员1人。

、面试形式和试题命制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

其中,“健康码”为绿码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在特殊候考室候考,在特殊面试室以录制视频的形式进行面试。

普通候考室考结构化面试流程

面试点设立面试室和候考室,面试室与候考室对应关系通过抽签决定。面试流程如下:

1.签到。考生携带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到面试点候考室报到,报到后不得离开候考室。

2.核实身份。由管理员核对面试考生的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同时集中保管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一人一个袋子或标签予以保管,并接受金属检测仪检查。

3.抽签。(1)抽取职位顺序号。同一组各职位由笔试成绩总分排序第一位的考生作为代表抽取职位顺序号,填入《面试考生名册》,并签字确认。(2)抽取面试顺序号。按职位顺序依次分段对同一职位的所有考生(按笔试成绩总分排序)进行抽签,抽取面试顺序号,填入《面试考生名册》,并由考生签字确认。(3)抽取面试室号。由各组考生代表(面试顺序号为1号的考生)抽取对应的面试室号。

4.面试。按顺序由引导员引导考生去面试室面试,引导员只向面试考官通报面试考生的顺序号,不报姓名。主考官主持面试,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5.得分。每一考生面试结束,各位考官根据考生表现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分数的平均分即为考生的面试最后得分。

6.公布分数。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已面试考生席等候,待下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公布上一位考生的面试成绩,考生得知分数、核实姓名并签字后,离开面试考场,以此类推。

七、特殊候考室考生面试流程

1、签到

面试当天,入场时即由工作人员直接带到特殊候考室候考的考生,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接受身份核实,由管理员按进入特殊候考室顺序给考生分配面试序号。考生不得擅自离开特殊候考室,不参加原所在组别抽签。

在普通候考室候考中途出现相关症状,需到特殊候考室候考的考生,按进入特殊候考室的先后顺序依次面试。

2、面试

按面试序号由特殊候考室引导员引导考生去特殊面试室面试。面试时间为15分钟。

特殊面试室的视频影像录制完毕后,由现场工作人员当面将载有视频影像的SD卡装入事先准备好的密封袋并密封,考生和2名工作人员在密封袋相应位置签名确认。考生由候分室引导员带至候分室等候面试结果;2名纪检监督人员负责将SD卡送至相应组别的面试室,由考官凭视频影像对考生进行评分。

3、面试成绩计算

各考官根据考生表现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分数的平均分即为考生的面试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1位数)。

4、公布分数

面试成绩结果出来后,由2名纪检监督人员将《面试成绩单》送至候分室,由候分室管理员宣布成绩,并交考生签名确认。2名纪检监督人员将签好字的《面试通知单》带回相应组别的面试室。考生领回所有携带物品,离开候分室。

 

 

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518

 

 

 

 

 

 

附件2

2021年温州市洞头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考生纪律

一、考生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面试点候考室报到,上午8:00前未到达候考室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期间不得穿着带有明显职业特点的职业装或制服。

二、考生报到后,接受候考室管理人员核实身份校验证件,发现代考即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按规定将本人携带的所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后交由管理人员统一保管,并接受金属检测仪检查。面试期间,禁止使用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或使用相关设备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若佩戴助听器,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四、考生在管理人员的组织下,抽签取得面试顺序号,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

五、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期间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上洗手间必须征得管理员同意。

六、考生不得将参考资料、纸张等物品带至面试考生席,不得将面试题本、草稿纸带出面试室。面试过程中不得泄露自己的姓名等个人信息,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

七、考生面试结束后,离开面试室,不得再回候考室。

八、如有违反以上规定,或发现有其他舞弊行为的,按违纪处理。

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