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召开“百地千名行长进民企送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8 16:48:31 浏览次数: 来源:区府办(外事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部署,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水平,5月31日下午,洞头支行联合区工商联举办洞头区“百地千名行长进民企送服务” 专项行动启动仪式,辖内所有银行机构、民营企业家代表、工商联执委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并邀请住建、自规、税务、政务服务中心等10个政府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商联介绍辖内企业基本情况及融资需求,各民营企业家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金融需求及相关困难。各金融机构负责人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具有针对性地解决方案,详细介绍金融助力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人民银行洞头支行周文凯行长代表金融系统进行总结发言,详细介绍首贷户政策、贷款码使用方法,并就“百地千名行长进民企送服务”专项行动做出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工作能落地、见实效。二是围绕主题,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通过联合开展走访、宣传、对接、服务,大力提升工作的精准性。三是加大宣传,营造专项行动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本次行动社会知晓面和影响力。

                                                               (洞头支行 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