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半年度工作会议:展现责任担当 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23 14:01:07 浏览次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区文明办、区新闻出版局、区互联网信息办) 字体:[ ]

洞头网讯(记者 潘杉 洪建栋)6月21日下午,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弘扬海霞精神,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区领导侯合海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并深入谋划和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今年以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以开启“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重点,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以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为底线,切实承担起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三大专项工作和五大重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绩。

  就宣传文化系统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建党百年的宣传教育、推进海霞小镇的开发建设、深化干部群众的理论教育、奏响海上花园的最美旋律、保持网络空间的清朗生态、深化海岛文化的时代发展、夯实精神文明的社会基础、推进主体责任的深度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