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峥嵘百年史 共鸣铿锵磅礴音 元觉街道收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09:04:41 浏览次数: 来源:元觉街道 字体:[ ]

用岁月的手指翻开中华历史的青铜长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看百年峥嵘,千秋璀璨;忆流金岁月,荧光耀闪。

7月1日,元觉街道发动辖区各基层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早上7:30,伴随着激昂铿锵的义勇军进行曲,庆祝建党百年升旗仪式在街道门口举行。全体机关干部身着正装,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神情庄重,高唱国歌,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格外鲜艳夺目,简朴而庄重的升旗仪式激励着全街广大干部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勇担当、真落实、善作为”的精神劲推动元觉新发展。

随后,全体干部于文化礼堂举行了集中入党宣誓,并收看庆祝大会直播。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地向世界发出五个宣告后,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止。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宣告让在场的每一名干部心潮澎湃、无比激动。

在街道集中收看直播的同时,街道20余个村支部、两新组织党支部发动党员同步收看直播大会,让党员们共同见证这个特殊的“七一”,奏响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最强音,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元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