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工商联举办温州市民营经济人士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7:24:52 浏览次数: 来源:区府办(外事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体:[ ]

7月1日上午,洞头区工商联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广场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 感党恩勇担当”为主题的温州市民营经济人士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温州市总商会副会长、洞头区工商联主席赵春建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全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协商会代表等参加。活动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立志主持。

活动伊始,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并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

随后,赵春建代表全区民营企业家作主旨发言。他指出民营经济人士要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首先,要从党改天换地的奋斗史中体会创造力的重要性,将改革创新精神融入企业发展血脉,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其次,要从党筚路蓝缕的创业史中践行奋斗初心,用一往无前的干事精神破解难题,助力企业行稳致远;最后,要从党创造辉煌的发展史中笃信奉献真谛,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洞商精神投身到光彩事业中,立足社会、回馈社会。

最后,由张立志带领民营企业家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企业家们高举右手,用坚毅的眼神、铿锵的誓言,述说着自己为祖国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决心和满腔满怀的爱党爱国情!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结合“洞商永远跟党走”主题,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的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引领洞商群体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继续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不断追求创新,蓬勃发展,为洞头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