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局召开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09:33:34 浏览次数: 来源: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政府金融办)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7月21日下午,区经信局召开台风防御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区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台风最新动态进展,并就防御台风“烟花”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全面保障工贸领域安全。

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海滨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区传达的防御部署会议精神,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工贸领域防台救灾的各项工作。一是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需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一切听从指挥,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二是要迅速组织人员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南塘、杨文工业园区企业安全有序应对此次超强台风,并做好无动力船舶、危化品生产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汛情情况、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值班工作万无一失。

防汛防台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区经信局将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坚决做好防汛抗台部署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强化安全意识,筑好工贸领域安全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