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台风“烟花”】林霞带队前往霓屿街道督查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5 11:20:28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政府 字体:[ ]

7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林霞带队前往霓屿街道督查防汛抗台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刘素婷、梅山标参加督查。

林霞一行先后前往霓屿街道坝头公安检查站、红树林、百步信避风港等地,察看并询问了红树林防台措施落实、渔船归港避风、人员转移安置等情况,并督促街道干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防汛防台措施落实、落细。

在霓屿街道坝头公安检查站旁,林霞察看了临海、滩涂观浪游客的劝导情况,发现仍有一、两部无人在内的车辆停靠在滩涂旁的空地上,街道工作人员正在拨打电话通知车主挪车。林霞在督查中强调,必须严格落实防汛防台要求,加强汛期沿岸巡逻值守与宣传劝导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避免出现岸边逗留、围观的行为,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林霞一行还前往霓屿“蟹公寓”与生蚝养殖基地,听取负责人对产业发展现状与防台抗台措施的介绍。据悉,工作人员已将重点电子机械设备安置在了遮风避雨的位置,并将及时拆卸不够牢固的顶棚布。林霞指出,街道干部要尽力协助霓屿重点产业落实防汛防台相关举措,尽力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