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促融合发展”——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在杭州开幕
发布日期:2021-07-26 08:40:33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体:[ ]

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在杭州开幕。(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杭州讯 (记者 尹赛楠 李柏涛)7月23日上午,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发来贺信,代表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本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嘉宾致以诚挚问候。两岸有关方面嘉宾、各界青年代表约350人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以“携手共促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寄寓两岸青年协力奋进,共享时代发展机遇,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近年来,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已成为两岸青年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受到两岸各界的广泛关注。论坛聚焦新形势下两岸青年的共同责任和使命,为他们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提供助力,对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具有积极意义。(完)

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主持论坛开幕式。(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吴伟作主旨演讲。(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在浙创业台青林启民作主旨演讲。(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舞蹈《梁祝》表演。(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活动现场举行了访谈交流环节。(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一曲《永不失联的爱》为主论坛画上尾声。(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活动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