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自行车赛即将在我区开赛
发布日期:2021-07-28 14:45:29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新闻网 字体:[ ]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广青少年自行车运动,丰富体育竞技项目,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记者从区文广旅体局了解到,7月29—30日,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自行车赛将在我区举办。
图片来源网络

  洞头网讯(记者 王从华 见习记者 邵康学)为进一步推广青少年自行车运动,丰富体育竞技项目,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记者从区文广旅体局了解到,7月29—30日,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自行车赛将在我区举办。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洞头区人民政府承办,将在南塘公园环岛路举行。赛事设个人计时赛和团体竞速赛,共有来自瑞安、平阳等地的5支队参赛。

  目前,我区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安全保卫、卫生防护、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安全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