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为人 善举济世-洞头区慈善总会鹿西分会今日成立

发布日期:2021-08-25 11:04:22 浏览次数: 来源:鹿西乡 字体:[ ]

8月24日上午,洞头区慈善总会鹿西分会成立大会在鹿西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区慈善总会会长叶永辉、专职副会长戴华娒,区民政局副局长陈志锋,鹿西慈善分会理事、鹿西乡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鹿西乡慈善分会成立文件,并现场举行认捐仪式,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乡贤、企业家、爱心人士31人认捐,共计善款66万元。鹿西乡慈善分会首届会长陈忠坚致感谢辞并作表态发言。

鹿西乡党委书记陈志华表示,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心互助氛围,激发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献爱心,扩大慈善事业的广度和深度。乡慈善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群众,掌握民情,广辟渠道,募集善款,把有限资金用在急处,用在刀刃上,以实际行动取信于社会各界,全面助力“共同富裕”。

洞头慈善总会会长叶永辉作勉励讲话,鹿西慈善分会的成立,有利于调动基层开展慈善捐助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基层建立长效募集和救助机制提供一个工作平台,鹿西慈善分会要认真开展慈善救助帮扶,引导社会都来关心慈善事业、参与慈善事业,为社会献一份爱、出一份力,共建共享和谐美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