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霞会见绿地集团一行:推动韵动海湾项目尽快落地
发布日期:2021-08-09 08:37:41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新闻网 字体:[ ]

核心提示:8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霞会见绿地集团一行,就韵动海湾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商讨。区领导叶海峰、张方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林霞讲话

  洞头网讯(记者 潘杉 王丛文)8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霞会见绿地集团一行,就韵动海湾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商讨。区领导叶海峰、张方任参加会议。

  会上,绿地集团一行汇报了最新修改的设计方案,聚焦特色化风貌与健康未来社区九大场景等亮点内容做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就占地面积、技术指标、产业规划、功能架构等内容深入探讨,并提出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尽快签订框架性协议等建议与意见。

  林霞表示,绿地集团有品牌实力,在方案的反复商讨修改中也展现了责任心,她对绿地集团将在洞头打造的产业新载体很有信心。

  林霞指出,绿地集团提供的设计方案立体化、有亮点,与洞头的整体风貌比较契合,但在项目的整体打造中还要突出商业板块,引进商业业态时要设置准入门槛,对产业布局有明确的整体规划。要站在未来社区的角度,深化社区布局配套、岸线资源利用等,精准定位受众市场。要统一思想,敲定方案,倒排时间,由专业部门抓紧明确技术指标,推进项目进度。要成立商务谈判小组,紧密对接各项事务,顺利推动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