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鹿西乡开展教师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17:39:18 浏览次数: 来源:鹿西乡 字体:[ ]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鹿西乡开展教师节慰问走访活动,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致以亲切的问候。鹿西乡乡长蔡鹏程、党委副书记陈丽芬、党委委员林万敏参与了此次慰问走访活动。

慰问组先后前往鹿西小学、鹿西幼儿园,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乡长蔡鹏程与教师们面对面互动交流,她关心地询问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当前运行情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并由衷感谢教师们为离岛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蔡鹏程也希望老师们继续不忘教育初心、静心教书育人,立足离岛现况创新教学方式,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多彩的童年。

最后,慰问组代表鹿西乡为教师们送上了节日慰问礼物,把殷切关心和祝福送到了教师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