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教育局召开迎接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省级复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16:28:13 浏览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 ]

9月15日上午,洞头区教育局迎接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省级复查部署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各科室及全区各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局领导林德荣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洞头区域整改情况和各学校整改落实情况。

林德荣就省级复查迎检工作做部署强调。他指出,本次省级复查,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科室学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在行动上要紧抓推进工作,各项整改工作要做到落地落实。以高昂的创建热情、决战必胜的创建决心、求真务实的创建作风,全面扎实做好复查各项工作。

据悉,今年6月1日至3日,省督导评估组专程就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来洞听取汇报,并审阅申报材料、核查数据。按照国家评估指标和省制定的评估细则、检查办法,省督导评估组一行针对资源配置、政府保障程度、教育质量、社会认可度等四个方面的31项指标,对我区18所义务教育学校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查阅资料、实地验证、随机听课、座谈等进行实地核查,形成了《关于对温州市洞头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洞头区教育局针对《报告》涉及的三大问题和所列的十大问题清单,积极落实整改工作。9月27-30日,省教育厅将对洞头区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开展复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