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建党 贺中秋月圆 温州市台办联合举办慈善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0:59:52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台办 字体:[ ]

中秋将至,由温州市台办指导,温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市慈善总会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慈善公益活动于12日在鹿城区时代海景小区举行,慰问了社区老党员活动,并举办了一系列公益服务,为居民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活动现场,温州市台办向市民发放了《温州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等涉台宣传手册和活动宣传品,并热情邀请居民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对台政策方针、温州对台工作动态等信息。

今年以来,温州市台办已先后开展了多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在鹿城区大南街道白鹿洲社区、乐清市磐石镇开展了《学百年党史,促融合发展》涉台知识进社区活动,为群众讲授专题党课,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服务台胞台商方面,温州市台办开展了“大陆台商看温州”系列活动,跟进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等重点台资项目建设的推进,先后举办了各类线上线下对台交流活动32场,参与交流人数超过2000人。接下来,温州还将继续深入台胞群体、为在温台企解决难题,让主动服务、用心服务、优质服务成为对台工作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