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身边人 温情暖人心|元觉街道开展为老为残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11:12:41 浏览次数: 来源:元觉街道 字体:[ ]

98下午元觉街道联合“百岛森林乐园”共同为辖区老年人、残疾人举办“关爱身边人 温情暖人心”为主题的为老为残服务活动活动在元觉街道中屿等到你景区开展,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残疾人之家庇护人员及机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据悉,当天下午4点,元觉街道社工站社会工作者来到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和残疾人之家,配合拍摄《关爱老年人》为主题的宣传片,老人们第一次面对镜头有些许的害羞,但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很快就适应了,表情、动作真切动人。拍摄结束后,志愿者和社工们搀扶他们上了车,前往活动地点。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百岛森林乐园工作人员为每位老人和残疾人发放精美里礼品,老人们和残疾人们围坐在餐桌前,一边听着驻场歌手唱歌,一边拍着手,伴着音乐摆动身体。就餐结束后,摄影师为每位老人和残疾人拍摄生活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让老年人、残疾人真正感受到乡村振兴、海岛旅游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活动结束后,一位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年人的照顾,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能够安享晚年,有你们真好”。

此次活动,让老人和残疾人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公益群体的温暖和关怀,百岛森林乐园负责人张波说:“这么多年来,企业始终坚持公益事业,这既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需要。看到他们那么开心,我们也很高兴,我们会把公益事业一直坚持做下去,同时发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元觉街道衷心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为老人和残疾人撑起一片充满爱的幸福天空,关注爱护他们,尽一切所能开展精神慰藉活动,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和谐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