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新增1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06 08:48:12 浏览次数: 来源: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政府金融办) 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2021年拟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公示,我区温州金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浙江省金源高性能有机颜料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入列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名单。截至目前,我区累计拥有1家省级企业研究院,6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温州金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高性能有机颜料的研发生产,自2016年创成市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以来,该司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建立了一支拥有多年专业研发经验的技术团队,现有专职研发人员27人,科研用房面积1072平方米,科研资产总额520万元,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近2580万元,拥有知识产权13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科技成果转化20余项,有力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近年来,洞头区科技局积极推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见效,全力推进高端创新载体建设,持续深化科技助企服务,不断优化企业研发机构布局,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区域创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