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工商联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16:40:27 浏览次数: 来源:区府办(外事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洞头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各商协会、会员企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上午10时,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二十大的召开。随后,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听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时,不禁露出自豪的神情,由衷地热烈鼓掌。

在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员干部等50余人齐聚党员活动室,满怀激动与喜悦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认真记录报告金句。

在浙江方舟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企业员工们围坐一堂,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对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展开热烈讨论。

在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企业员工早早坐在会议室内,翘首以盼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开始,用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全新篇章。

区北岙商会、区东屏商会、北京洞头商会等商协会也纷纷动员所属会员企业,号召企业职工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的开幕会。

接下来,区工商联将在全区工商界内广泛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风潮,切实把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力量凝聚到构筑中国梦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新、更大贡献。